“我需要你,来亲吻我,来帮我掌控我承受不了的情绪。我的懦弱胆怯,我的虚伪做作,我的敏感不安,我的优柔寡断,连同他人所爱的明媚阳光,顾盼生辉通通送给你。我的一颗心都给你,那里有我白日的灿烂笑容,也有我深夜的失眠多梦。
“我是你的,包括我被窝里的哭泣和秋千上的欢笑;你是我的,包括你战场上的狂妄和床第间的柔情。
“我有一百种好,他人看得到,我又有一千种不好,却只想让你知道。你摸一摸我腰后的胎记,我请求你亲吻它,告诉我你爱我的一切。
“我是一日的蝉,朝生暮死。然而我之前曾藏在土里多年,一片黑暗中,只有不停告诉自己会有光明。
“将军,你是我那一日的光亮。拜托你亲吻我,拥抱我,爱我并带我走向你的黑暗面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