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闺蜜组】说好的安慰呢?

先撸了个闺蜜组的番外,看心情写正文啦!(你们大概第一次见到先写番外,再写正文的人…)

一直都特别的喜欢闺蜜组,总算来了个日常!开始有点乱…忍住!

另外,喜欢的话请点小蓝手小红心!!给我个评论也好啊!!

【恋爱这点事】【林方双花喻黄】

1

方锐、黄少天和张佳乐是联盟出了名的关系好,三个人闲的时候经常出去玩。

"你们仨都去哪儿啊?"孙哲平问道。

"去游乐园啊?"张佳乐理所当然的回答道。

哦,弱智儿童乐趣多。

 
 

2

黄少天喜欢坐过山车,因为他特别喜欢那种呼啸而过的感觉,快的就像他手中又握住了冰雨一样。尽管他后来退役了,这种爱好也不曾改变。

方锐倒是无所谓,但是恐高的张佳乐简直难过的哭出声。

"怎么着?乐乐恐高哟,那在下面等我们好咯!"方锐斜楞着眼对张佳乐说。

"是呀是呀张佳乐你行不行啊?不行别跟着我们,当然男人不能说不行嘛!走不走快决定!"黄少天持续煽风点火中。

张佳乐一咬牙:"干!不行不是真男人!"

黄少天一脸喜闻乐见,而方锐似乎早已看穿一切。

 
 

3

下来的时候,是方锐把张佳乐搀下来的。脚步虚浮,脸色苍白,感觉头上的花都蔫了。

"嗷哟张佳乐,不行不要逞能嘛!你瞧瞧你,惨的跟叶修似的哈哈哈哈!!"黄少天持续幸灾乐祸中。

"行,黄少天你有种!"张佳乐咬牙切齿,然后朝着黄少天扑了过去。

吐了他一身。

 
 

4

"诶呀,当时你少天前辈脸都绿啦!然而早有先见之明的我已经躲到了一边,所以说还是兴欣厉害嘛。"

"啊?那黄少岂不是变成了绿少?"

"靠!方锐你闭嘴!卢瀚文你也是!"

 
 

5

后来黄少天就再也没有撺撘张佳乐坐过山车的意思了。

 
 

6

那时候除了张佳乐,剩下两个人都还没有追人成功。第一场雪下完,方锐就一脸生无可恋的给两个人打电话,说自己简直蠢死,又没表白成功。

"是啊,你确实蠢啊。"张佳乐说道。

"你才意识到吗?"黄少天接道。

"……好好好,我们友尽了!"方锐的悲伤逆流成河。

 
 

7

当然两个人最后还是为了安慰方锐受伤的心情,一起去了KTV浪。

在此之前,方锐一直以为唱歌最难听的是包子。直到,他见到了喝高了的黄少天和张佳乐。

"妹妹你坐船头!"

"哥哥我岸上走!"

"恩恩爱爱!!纤绳荡悠悠——!!"

……

"方——锐!我们,唱的好听吗!"两个人兴奋的问道。

"好好好,你们唱的最好听…"方锐流下了悔恨的眼泪,"所以你们可以从桌子上下来了吗?"

 
 

8

"不对啊,说好了安慰我才来唱K的呢…"方锐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。

"出卖我的爱!你背着我离开!"

"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留下来!"

……

看着一地的酒瓶子,方锐心里的悲伤有这么大。

 
 

9

张佳乐一直觉得自己挺能喝的,至少在联盟里也是排的上号。

"呵呵,叶修那个一杯倒的弱鸡,老子是第一!"张佳乐这样说道,"我终于有个联盟第一了!"

他一直这么想着,直到遇见了磕着瓜子干二锅头的苏沐橙。

"年轻人,你还太嫩了。"

"…叫我前辈!"

 
 

10

黄少天酒量还可以,能喝上3杯保持不醉,当然3杯以上的话听天由命。

有一次黄少天喝了4杯,然后揪着徐景熙的衣领逼问他自己猫咪后院的猫是不是让他逮走了。

"你个混蛋!还我猫!我喂了好久的!!说,你是不是跟叶修是一伙的?!"黄少天摇着徐景熙的肩膀撕心裂肺的质问道。

这么丢脸的事情黄少天怎么会和方锐他们说呢?

当然是卢瀚文说的。

"靠!卢瀚文你是不是皮痒了!"

 
 

11

这都不算事,关键是现在方锐要怎么把这两个神经病从桌子上弄下来。

"我张佳乐,就是死,也不会从这儿下去的!你不要妄想骗我出去,然后用散人快打连掉我!"

比起张佳乐,黄少天显得听话了很多。他一脸大无畏的闭上眼睛,冲方锐砸下来。

"啊!队长,接住我!不要再放手,我们永远不分离,到天涯海角!"

被压在下面的方锐感觉自己的肋骨断掉了。

 
 

12

最后,方锐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,因为他比较壮,而且现在并不好意思给林敬言打电话。

重要的是他还有车。

有了孙哲平的帮助,接下来的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。

如果忽略中途张佳乐抱着KTV门口的花瓶不松手,撕心裂肺的哭喊"大孙你不要走"。

"张佳乐你看清楚,我在这儿!"孙哲平扳过他的脸,对方仔细端详了一会儿,继续哭道:

"你不是大孙!你头上没花!"

"……"张佳乐,你有种。

 
 

13

然后孙哲平反手一巴掌就糊张佳乐脸上,扛着人就走了。

留下方锐扶着瘫在他身上的黄少天在风中凌乱。

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,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。

 
 

14

终于上了车,方锐感动的泪流满面。黄少天趴在他大腿上睡的正香,嘴里还念念有词的不停说"队长我不要吃秋葵""小卢别碰我的电脑""队长今天食堂又没有白斩鸡不过我订了啊"之类的话。

"说好的陪我呢?你们真是不省心…"方锐话没说完,张佳乐也一头栽倒他肩膀上,睡的死沉死沉。

"切,个个都猪一样。"他嘟哝了一句,还是给张佳乐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,按在了自己肩头。

 
 

15

黄少天还在说个不停,方锐虽然想听,但怕吵醒张佳乐,不敢动活只好屏息凝神的正坐着。

张佳乐呼出来的热气,喷的他脖子有点痒。终于,他听清楚了黄少天的一句话。

他说,方锐你别太难过,你这么好,肯定会幸福的。

"两个傻逼。"方锐又嘟哝了一句,然后调整了下姿势,靠在后座背上闭上了眼睛。

 
 

16

一路上三个人都睡的死死的,没有声响。

所以他们压根不知道孙哲平拍照发了微博。

 
 

@只想做个安静的流氓:我说给他打电话不接呢,麻烦你了。//@是喻不是鱼:呵呵,麻烦你了。^_^//@土豪家新养了霸王花:这三个人有种,又让我掏钱买单,行我记住了。@是喻不是鱼@只想做个安静的流氓[图片][图片]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79 )

© 二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