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昊皓】我不喜欢他 上

开头比较乱…然后就写到没边了…突如其来的脑洞。不知道为啥最近的开头都不会写了…应该会有后续吧…下一篇应该是刘皓视角,想写这个很久了。

吃我一记安利√

以及冬天真的好冷…请用评论温暖我…(。•́︿•̀。)


【昊皓】我不喜欢他

1

唐昊一直不太喜欢刘皓,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风评差,还因为他总觉得自己看不懂对方。

刘皓,嘉世出身,作为副队长他一直都很合格,为人圆滑善于处理事务。能够在当时如日中天的嘉世做副队长,他的实力也确实可以被唐昊认可。

小肚鸡肠,排挤叶修并且把叶修搞出嘉世,这是大家公认的事情。虽然唐昊并没有多喜欢叶修,但对于这个有教科书之名的男人他还是很敬重的,刘皓的作为在他看来无疑是很不齿的行为。然而经理却很看好他,并说呼啸正缺少这样一个会来事的副队。

他们相见的那一天也并不怎么晴朗,甚至有些阴沉,这让唐昊更加不期待刘皓的到来。

"唐队好,我是刘皓,以后就是你的副队了。"对方微微欠身露出了一个很平淡礼貌的微笑,到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谄媚。刘皓长的不算很好看,但是眉眼很舒服,很干净的样子倒是让唐昊少了几分抵触。

"你好。"唐昊很随意的和他握了下手,对方握手的力道恰到好处,果然是个会处事的人。

之后不知怎么的,对于刘皓,他便总是多关注几分。刘皓很快就和队里打成一片,呼啸对外的发言也由他接手,一切都被打理的井井有条。

但是他仍然不喜欢刘皓,因为他总觉得刘皓是个很冷漠的人,这种感觉在叶修退役后更加明显。他会笑,会批评队员,但总是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。

不过,出乎唐昊的意料,他很努力,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室的人。他似乎凡事都喜欢最后一个,就连去食堂吃饭也是。尤其是叶修退役后,有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会不自觉的发呆,被唐昊提醒了才会不好意思的道歉,并说出一大串理由。对于说理由,这个人一向很擅长。

这让唐昊产生了一种错觉,刘皓,不会喜欢叶修吧?

有问题就说出来,从来不憋着,这是唐昊的习惯。所以当他问刘皓对叶修怎么看时,相当的干脆。

刘皓看着他有点疑惑,接着马上笑起来好像准备打个马虎眼糊弄过去说,队长问这个干嘛,是不是训练太无聊了,出去走走也没问题的。但无论刘皓说什么,唐昊就是执着的问,一点儿糊弄过去的打算都没有。最后刘皓终于露出了点不耐烦的神色,说,你们不是都这么认为吗。

认为什么?

认为我讨厌叶修,嫉妒他,把他排挤出嘉世。这不是大家都这么想吗?唐队你心里清楚何必再问我?

不,其实我想问你是不是喜欢他。当然这话唐昊没好意思说出口,他只是盯着刘皓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队长你还想说什么?刘皓见他不说话,便起身离开电脑旁,却被唐昊一把抓住。

这回他似乎真的不耐烦了,连声音都不压低了,冲着唐昊一字一顿的说,如果唐队你没什么事的话我现在有点闷准备出去溜达一下。看到其他队员都被惊动朝这边看来,唐昊便松了手,刘皓随即换上笑脸说没事没事大家继续训练。

你很不耐烦?唐昊问道。

没有没有,唐队你有事就一口气说了吧。刘皓又压低了声音,恢复了之前的样子。关于叶修,我虽然不喜欢他,但也没有非常讨厌。

骗人的,你明明不耐烦了,而且你确实讨厌叶修。不过唐昊并没有说出来,只是点了点头转身走了。他确定了刘皓是个表里不一的人,以及他在不耐烦的时候会称呼自己唐队。

"唐队小心,前面有水瓶。"

"砰!"

唐昊发誓自己听见了刘皓十分不厚道的笑声,他觉得自己更不喜欢他了!

2

相比起百花的冬天,呼啸实在有点冷。毕竟唐昊是个相当怕冷的人,但看着大家都一样的队服,他也不好意思说什么。身为一队之长,怎么能怕冷呢?

不过刘皓倒裹的严严实实,抱着热水袋坐在训练室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
刘皓,你看大家都穿着队服,你穿这么多合适吗?唐昊忍不住做出一副严厉的样子,义正言辞的批评刘皓。

可是队长,呼啸很冷啊。刘皓活动了下手腕,露出了笑眯眯的标准表情。

面对这个理由唐昊竟然一点反驳的办法都没有,老实说他还很想摸摸刘皓的热水袋,因为他实在是太冷了。

队长你不冷吗?刘皓盯着他的脸继续笑,神情有几分探究。

不冷,我一点儿都不冷!唐昊咬着牙从嘴里挤出这句话,他果然不喜欢刘皓!

早知今日何必当初?逞什么强,怪冷的活该委屈自己!但是为了维持自己硬汉的形象,他还是忍住抱着热水袋喊亲爹的冲动转身回到了坐位。

队长你真的不冷吗?天气太冷了手冻僵就不好操作了。身后刘皓的声音明明是很关心的样子,唐昊却听出了一股幸灾乐祸的意味。手一抖就是一个失误,气的他摔了下鼠标。

"队长?"

"干什么?"唐昊没好气的转头,发现刘皓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身后,端着杯热水笑眯眯的看着他。他随即转过头去继续做着日常训练,不想理刘皓。

"队长,"刘皓又喊了他一声,右手搭在他的左手上,十分暖和,大概是刚刚热水袋的温度。"你手真冷啊,还是喝口热水吧。"刘皓压低了声音凑在他耳边,有点痒。

没等他反应过来对方就起身走了,身影在热气下有点模糊。

"刘皓,我不喜欢你。"唐昊叫住了他,有点认真的说。

刘皓愣了下,马上又弯起了嘴角。"我知道。"

"队长,多喝热水,小心感冒。"

切。

唐昊双手捧住杯子,手心的温暖让他有种重获新生的感觉。他眯缝着双眼看向已经坐回去开始训练的刘皓,然后扭过头喝了口热水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