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蓝】平安夜不平安 上

平安夜快乐!这个是之前那个一本倒的追妻路的续篇——逢年过节写叶蓝!上个好像是情人节写的?不记得了……明天撸下篇。
评论投喂多谢!我送你们去天上看风景!
(诶,我发现今天点喜欢会出圣诞树诶!!!)

1
"诶呀小蓝,你真的不来吗?"君莫笑风骚的绕着蓝河清怪,千机伞挥舞的跟苍蝇拍差不多。至少蓝河是这么想的。
"我不去。"蓝河假装看不见眼前千娇百媚左右摇摆的君莫笑,继续指挥蓝溪阁抢boss,"叶神您可以不挡着我了吗?现在是抢boss时间,咱们是敌人!"
"都咱们了还说什么敌人!"君莫笑收起了千机伞。
然后一枪把蓝河送上天。
"来,哥带你看看天上的风景!"
"看你妹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"

2
"会长,指挥被打上天了怎么办?"
"……继续。"

3
"叶神你能不能要点儿脸!这么卑鄙的手法抢boss太过分了吧!"被送上天了三次后,蓝河躺尸在树下说道。
"你这么说就不对了,"叶修的声音很悠闲地样子,"我不守着你,这个boss你们也保不住啊。"
"……"能不能积点德?
"怎么,要不要继续考虑来兴欣玩?"
"不去!"

4
远处,笔言飞看着蓝河一次又一次的从地上爬起来,然后一次又一次的被君莫笑用伞尖戳回了原地。
"走吗?"笔言飞心情复杂的问道。
"走吧。"曙光旋冰心情复杂的回答道。

5
距离上次被叶修骗到兴欣已经过去了大半年,马上要到圣诞节,这家伙再一次贼心不死想把蓝河叫出来。
"你忘了上次睡觉时,兴欣的床是多么软和了吗?况且我们招待你是多么丰盛啊!"叶修痛心疾首的说道。
"对不起,我对于床的印象就只有早上起来发现你把我挤到地上!"
"不要这么心胸狭窄嘛,我还亲自把你送了回去。"叶修苦口婆心的说道。
"今天你抢了蓝溪阁的boss。"
"……小蓝,做人不要这么肤浅,这么物质。"
"那你把上次爆出来的双手剑还我。"
"……小蓝你变了。"你不再是当初那个好单纯不做作的孩子了!

6
"你上次也说不来的,来了就跟黄少天一个姓,结果你还不是来了。"
"那已经是上一篇的梗了好不好!还有那是你自己说的,谁跟你打赌了啊喂!"
"好的黄河。"
"谁是黄河啊!!"

7
看见叶修把耳机摘了下来,方锐问他:"摘耳机干嘛?黄少天来了吗?"
"不,是黄河在咆哮。"叶修抽了口烟说道。
"我听到了!不许说黄少坏话,还有不要叫我黄河啊!!"

8
"你不是喜欢黄少天吗?那你为什么不愿意叫黄河?"叶修问道。
"嗯…这个不一样吧。"蓝河有些犹豫。
"有什么不一样?你连偶像的屎都不敢吃还说爱他?"
"……别说了,把双手剑还我。"
谁要是喜欢你真是上辈子吃了一斤屎。

9
"来,哥送你上天。"
"叶修——!!你再拿千机伞戳我我就跟你急!!我不想上天!"
"别这样,黄少天听了得多伤心啊。"叶修虚情假意的同情了一番,然后又一枪把蓝河送回了复活点,"好好考虑来兴欣玩啊!"
"……"蓝河的悲伤逆流成河。

10
"大半年过去了,你们一点儿进展都没有?"方锐问道。
"有啊,实在是他太迟钝,难道还没有看出来我在追他么?"叶修恨铁不成钢的说道。
"哦……那你,实在是隐藏的太好了。"方锐表情复杂的说道。

11
"不是我说你,老叶你这个进度实在是太慢了!"
"有吗?我觉得挺正常啊。"
"你要有对比啊!"
"韩文清和张新杰?我觉得我这儿进度快的很。"
"你怎么能这么不思进取呢?人家都跟满分的比,你干嘛和不及格的比?"方锐痛心疾首的说道,"你瞧瞧老魏,再过半年老板娘的闺女都生下来了!"
"……不是我方跟不上,实在是敌军太凶猛啊。"叶修沉痛的掐灭了烟。

12
"果果,我举报,叶修他抽烟!"魏琛猛然举起了手,一副大义灭亲的样子。
"靠,我都把烟掐了,咱们的队友情呢?那么多年革命情分还比不过一个女人?"叶修看着昔日队友毫不留情的背叛,流下了难过的眼泪。
"谁跟你是队友?老夫现在可是你未来少东家的爸爸!"
叶修转身把烟缸藏进主机箱下面对方锐说:"看吧,这就是敌方走狗叛变的丑恶嘴脸!"
"叶修你又抽烟了?!!"
"老板娘不要听信谗言啊!"
"他的烟灰缸在主机箱下面!"
"方锐你!"

13
眼看着昔日队友都投靠资本主义,叶修不禁感叹世事无常,同一个战壕的革命友情竟抵不过一个女人。
他深吸一口气,从座椅上站起:
"老板娘,我举报,魏琛有一盒黄鹤楼藏在二楼阳台左数第二个花盆里。"
"我靠——!"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67 )

© 二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