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蓝】平安夜不平安 中

对不起我跳票了…先道个歉。因为周六突然得了重感冒,脑子一片混沌什么都想不出来。今天我也请假在家,嗓子坏掉说不出一句话。
然后我妈出去给我买了黄氏响声丸。
心情微妙。
发现这个上下我还真整不完,所以得多整一篇啦。
兴欣三巨头,越写越嗨233

1
今天是平安夜,街道上霓虹灯闪烁,情侣们牵手走在街头。蓝河搓了搓通红的耳朵,犹豫了片刻还是推门进了礼品店。
"先生,要买什么吗?送女朋友的话推荐这个水晶球哦!"漂亮的店主指着柜台上的水晶球说道。
"我,我没有女朋友。"蓝河又揉了揉脸小声说道,"不是送给女朋友。"

2
早在前一天,蓝河就已经给身边所有人准备好了圣诞礼物,并且寄出去了。
要不要给叶修买呢?蓝河有些纠结。两个人关系也没多好,在他眼里自己也就是个经常打交道的普通玩家而已,以什么名义送呢?
"朋友呗,我觉着你们关系挺不错的。"笔言飞说道。
"可是,他老来抢boss,大春的头都快被气秃了。"
"……"
您的朋友[春易老]想要和你pk,是否接受?

3
"我给朋友买。"蓝河看了看柜台上的东西,一时间不知道挑什么好。
"男的女的?"
"男的。"
"哦……"店主拖长了音一副心领神会的样子,"那得看是个什么样的人啊。"
"嗯……大概就是个死宅吧,很喜欢打荣耀。"

4
"那你买这个水晶球给他咯!今年推出的荣耀特别版——锵锵!"店主立马很激动的把柜台上的水晶球拿了过来,"全明星以及热门选手!!要不要来一个?看在同是荣耀粉的情况下给你打个折,别的店都比我这儿卖得贵呢!"
"你是蓝雨粉吧?"
"是啊是啊!你怎么知道?莫非你也是?哎呀不行不要不能再减价了,已经很便宜了不要压榨我嘛!"
"……"蓝河心情复杂极了。

5
"等会儿,你刚才不是说送给女朋友最好吗?"
"哎呀呀,荣耀就是女朋友!!"
"……"你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。

6
"怎么样,要不要买一个?"店主献宝似的拿出了一个夜雨声烦款的,压低声音说,"黄少的可没几个了,看在都是蓝雨粉上,我才拿出来的!"
"买买买!"蓝河干脆利落的掏出了钱包,"给我包俩!"
"好的没问题!"
这一刻,蓝河感到了家的温暖。

7
"那个……有没有君莫笑的?"抱着夜雨声烦的水晶球,蓝河小声问道。
"有。"
"那,也来两个好了,一个包起来。"蓝河接过店主递过来的笔,犹豫了半天写下了圣诞快乐这几个字。
"这样会不会显得太拘谨太死板啊?"
"没关系,我来!"店主抓过笔在右下角画了个大大的桃心,"怎么样?一下子可爱了吧!"
"……谢谢。"

8
"终于上线了,哪儿去了?大平安夜的,不是应该好好在家打游戏么?"一上线就看见君莫笑又在骚气的蹦哒,蓝河马上把剑挡在身前已防止对方一伞把他送上天。
"给你买了个礼物寄了过去。"纠结了下,诚实的蓝河还是选择了实话实说,"水晶球,君莫笑的。"
"怎么样,是不是特帅?"
"一点儿也不帅,花花绿绿的,特别丑。"
"嘿嘿,蓝啊你是不是害羞了?"
"什么呀谁害羞了!蓝什么蓝呀啊,肉麻死了……"蓝河忍不住冲着麦吼然后一顿狂砍,君莫笑也站着不动任他砍。
嗯?这样砍大神是不是不太好啊……蓝河思索了一会儿,小声叫了下"叶神",发现对方竟然挂机了!
此时此刻,蓝河终于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……抽出剑整死了君莫笑。
啊不,善良的蓝河给君莫笑留了一丝血。

9
"看见没,看见没?人家都给我送礼物了,我就说只要我想泡,手到擒来嘛!"叶修放下鼠标,摘下耳机,一副"我是情圣我很屌"的样子。
"呵呵。"魏琛一副"我就看你吹"的表情,摸了摸无名指上的戒指,"瞅瞅,铂金的。"
"……"叶修转向了方锐,准备说点什么,却被对方打断。
"哟老叶,你瞧你就剩一丝血咯!"
"……"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,队友叛逆伤透我的心。

10
"可是,你们看!他还给我留了一丝血!"叶修突然一脸发现新大陆的表情拍案而起,"这说明什么?这就是爱啊!"
他声嘶力竭表情真挚,周围似乎响起一阵背景音乐:那些年错过的爱情,那些年……
"玩家【君莫笑】被【迎风布阵】击杀!"
"不要谢谢我,君子成人之美。"魏琛摸了摸下巴,周身似乎散发着光辉。
"……滚。"
那些年错过的爱情,那些年……

11
蓝河看到君莫笑原地复活后开始追着迎风布阵,送他上天。

12
"果——!!你瞅瞅叶修哇,他嫉妒你我幸福美满,他要爆我的死亡之手啊!"魏琛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冲着门口嚎道,"你说我容易吗我?我因为他一把年纪了复出,拼了老命捞到了个冠军他就这么对我啊!叶修我跟你说,要不是果果把你捡回来你现在就是冻死街头啊!"
"你信不信逼急了我打电话给我弟,让他整个兴欣买下来?"

13
蓝河假装自己什么都听不见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1 )

© 二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