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刘卢】逼急了我哭给你看 上

今天我过生日,更新!!谢谢大家的河图贺文!mua
~
上篇是海的金嗓子,可以往前翻一下。

1
从前有片海域,水蓝的那是一塌糊涂,海天一线,一帮人慕名前来拍各种写真。
今年的人鱼皇是喻文州,上一任老皇帝魏琛带着老婆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退休生活。现任海巫黄少天一如既往的话多,成天情话仿佛不要钱,全往喻文州身上招呼。
未来的人鱼皇卢瀚文表示,很辣眼睛。

2
卢瀚文,刚刚成年的人鱼小王子。属于拳打南山敬老院,脚踩北斗幼儿园的那种家伙,唯恐天下不乱。
虽然小王子成天惹事儿,可架不住长得可爱。未语先笑露出两颗小虎牙,酒窝甜的不得了,一口一个哥哥姐姐,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游全都拿他没法子。
喻文州每次要训他,他就一副要哭的样子。不出三秒钟珍珠掉一地,黄少天立马就不让说了,一通好哄还带喂瓜子。
总的来说,卢瀚文就是蓝海的小魔仙,哦不,小魔王,无法无天。

3
卢瀚文最爱跟着的人鱼是宋晓,整个蓝海最能讲故事的鱼,很能忽悠人。对,就是特别心脏,骗卢瀚文海星是从天上掉下来的。
宋晓长得帅,眼睛很有神,听黄少说这是蔫儿坏的特征。他很会说故事,据说海里有一大半姑娘都是从他这里听来的王子故事。卢瀚文刚来的时候总让他讲睡前故事,缠着他一起睡觉。
宋晓是拒绝的,他说他要和徐景熙睡。
喻文州是拒绝告诉卢瀚文原因的,理由是他还小。

4
卢瀚文最爱跟着的海妖是蓝河,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,鱼特别好。对,就是特别容易心软,卢瀚文一哭立马说要星星就去摘。
蓝河长得也好看,唇红齿白,两点泪痣在眼下凭空多出点儿妩媚的感觉。可他为人又都是温温和和的样子,妩媚生生压成了温柔。
不过最近蓝河脾气比较暴躁,自从负责了兽族外交事宜以后。
听黄少说是因为兽族老大那个姓叶的太欠揍了。

5
最近卢瀚文也见不到蓝河了,好像是兽族来要人带走了。
“叶修那个滚蛋,靠靠靠!蓝河是保姆吗?啊啊啊啊气死我了,断交断交!!”
黄少气的直敲桌子。

6
王杰希说蓝河估计回不来了。
“为什么?”
“我算的。”

7
王杰希还说,卢瀚文要谈恋爱了。
“我知道,你算的。”
“对。”

8
卢瀚文央着喻文州陪他去海上看看,对于海上的世界他好奇的很,是否真的有帅气的王子能让人一见倾心。
“不不不,你得遇见公主才行啊。”宋晓摇摇头说道,“可是大部分国家都把公主捧在手心里宠着,根本不肯放出来的,所以你在海上遇到真爱的可能性太小了!”
“为什么不能是王子?”卢瀚文很疑惑。
“因为人类男性只会和女性恋爱的。”
“为什么啊?”
“这个,是自然规律嘛……男女交配可以繁衍后代……”
“为什么啊?”
“你怎么事儿这么多啊!”

9
卢瀚文第一次出海,特别兴奋,想象着与王子相遇。
宋晓觉得他的思想很危险。

10
严格来说卢瀚文运气还是不错的,因为他第一次出来就碰上了王子,还长得挺帅。
遗憾的是他还没看清人长什么样子,就被王子砸晕了。

11
“黄少,我碰到王子了!”
“碰到就碰到呗,这又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,这儿一片小姑娘哪个没碰见过?”
“他好帅的!”
“帅就帅呗,王子哪个不好看啊?你瞧瞧前几天磕礁石上内王子,黄头发大眼睛八块腹肌,一帮小姑娘抢着给他做人工呼吸。”
“我把他带回来了!”
“带回来就带回来呗,又不是没……你带回来了?!人类会水底呼吸吗你就往回带?这几年常识课听没听啊你!!”

12
刘小别是龙族的王子,那脸长得是真好看,多少小姑娘一掷千金就为看他一眼。
对,一掷千金。龙的原则就是闪亮的金子啊!金银财宝不铺满洞穴那还叫龙王子?
唉,还是不够。
刘小别看着自己三万平米的洞穴摇了摇头。

13
总之在高英杰飞到刘小别洞里时,刘小别正在看寻宝地图。
“你要干嘛去啊?”高英杰看着刘小别一脸苦大仇深的盯着水晶球,十分好奇。
“我要去东海,听说那儿有定海神针,我想弄过来插门口。”
“我的天哪,你这个水晶球都多久没有更新了!”高英杰掏出了自己的水晶球指给他看到,“你瞧,定海神针已经被一只猴子取走了好不好!再说,那个东海是龙宫啊,是人家的地盘。”
“啊?哪儿的龙不挖洞?”
“……刘小别你上上节异国风土人情课没听讲吧?我要去告诉爸爸。”

14
虽然刘小别百般恳求许以重诺,甚至拿出了乔一帆用过的水杯,高英杰还是告诉了王杰希。然后王杰希没收了他最后一个水晶球。
“我都跟你说多少遍了上课不要老玩水晶球?”王杰希痛心疾首的说道,“你看我办公室都没收多少个了?从最新款到现在,你都只剩一个老款小球了你还玩?”
“爸爸我错了……”
刘小别彻底失去了他的水晶球宝宝。

15
刘小别很难过,所以他决定去寻宝散散心,顺便找下在蓝海附近隐居的方士谦前辈。
很不巧但是叶修刚从蓝海抢了人,黄少天气的下了“兽族不得入内”的海禁。刘小别一头撞结界上,差点没把龙角撞折。

16
“黄少,龙族也不让进吗?”
“不让!都是王杰希瞎算的卦,都是他的错!快挂牌子,兽族与龙不得入内!”

17
结界撞得刘小别有点儿晕,他决定开个省电模式,变成人形一头扎水里。
事实证明,不是每只龙都会游泳的。
刘小别感觉自己要窒息了。

18
得亏龙的肺活量比较大,不然等卢瀚文反应过来把避水珠塞他嘴里时,他早就背过气去了。

19
“你好,我叫卢瀚文!你要和我谈恋爱吗!”
“先不说这个,我衣服呢?”
“黄少说入乡随俗没收了,人鱼都是不穿衣服的!”
“……好歹给我留条裤子吧!”

20
经过刘小别的努力争取,他总算保留了自己的衣服,条件是多了条小尾巴。
“小别哥哥,人类的女孩子跟我有什么区别啊?”
“没有。”
“真的?”
“假的。”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59 )

© 二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