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兰】身为天下第一的我最大爱好其实是绣花 3

兰陵王x花木兰
写好有一段时间了,我觉得花木兰是个勇敢的女孩子,能打爱炫,喜欢什么就做什么,这大概就是我觉得她身上的一种勇敢。
转的比较生硬……其实应该用更长篇幅的,不过因为过节所以就压在一起了。

21
天气晴朗,春天里不算冷也不算热,花木兰穿着浅粉色的连体牛仔裤。裤子短的很,下面的丝袜还印着小兔子,有点可爱。
身后兰陵王双手插兜在街上慢悠悠的走,顺便跟踪花木兰。

22
花木兰走进了女仆咖啡厅,妲己站在门口给了她一个飞吻。兰陵王坐在她斜后方,点了杯香草奶茶,咬着吸管看花木兰坐前面补妆。
花木兰突然猛的直起身来,向门口招手。虽然看不见正脸,但兰陵王想她眼睛里肯定已经飞出星星了。
赵云在门口打了个招呼,冲她走过来。
然后夏侯惇也跟了上来,冲她吹了个口哨。
花木兰背对着兰陵王泪流满面。

23
“花将军,你是不是有点冷啊?”赵云很关心的样子,神情真挚,看的花木兰眼冒桃心兰陵王狂翻白眼。当然兰陵王以上描写均为内心戏,
“没有没有,我挺暖和的!”花木兰喝着草莓奶昔,心想,我现在兴奋的还有点热。
“我看你嘴都冻的有点紫了,你就不要喝凉的了。”赵云给她倒了一杯热水推过去,夏侯惇对她吹了个口哨。
花木兰摸了摸嘴上紫调的口红,接过水杯,欲言又止。

24
花木兰转身准备忍痛卸掉口红,结果跟咬着吸管盯梢的兰陵王看了个对眼,气氛瞬间安静了三秒。
兰陵王心想还好自己戴着面具,她应该不知道自己在咬吸管。
花木兰眨巴眨巴眼睛,小声叫他:“第二?”
“……嗯。”
“你怎么喝奶茶还戴面具啊,你是不是在咬吸管?”
“……”
“哇,还是香草味的诶。”
“闭嘴。”

25
赵云临走前给她披上了夏侯惇的外套,“不好意思啊,我这身不太方便脱下来,外面冷你先把夏侯兄的外套披上吧。”赵云声音温柔,表情坚毅,左眼写着“雷”,右眼写着“锋”。
夏侯惇在他后面翻了个白眼,“那我冷了怎么办?”
“我开了车来的,你冷不了的。花将军,我们走了啊。”赵云挥挥手,花木兰盯着他手里的宝马钥匙思绪万千。

26
“我还没有坐在宝马车里哭泣……”花木兰挤过去跟兰陵王坐一块儿咬吸管,十分悲情,“小白龙这个骗子,我让他喊赵云怎么还带个电灯泡啊!”
“……”兰陵王沉默的喝着奶茶,思考现在是否要趁花木兰心情悲伤解决掉她。
“你怎么不说话啊,你都不知道安慰我,你还把我给你绑的麻花辫给解了呜呜呜……”花木兰一难过话就开始更多,“对了第二,你叫啥啊?”
“兰陵王。”
“肯定是假名字,唉,你还骗我……你就知道喝奶茶,你心里是不是还想着偷袭我?”
“……你还难过吗?”
“难过,我难过死了!我都没有坐过宝马……”
兰陵王一拍桌子站了起来:“我带你去骑自行车。”

27
花木兰披着赵云给的夏侯惇的外套,坐在兰陵王撬的韩信的自行车后座,心情复杂。
“你别晃。”兰陵王骑得慢慢悠悠仿佛老大爷散步。
“那我能喝口你的香草奶昔吗?”
“不可以。”

28
“我骑车带你他们会说什么吗?”兰陵王瞄了瞄周围,发现大家深色如常,“诶,你别往我背上靠啊,大街上的。”
“放心,不会有人知道我是花木兰的。”花木兰含糊不清的说。
“为什么啊?”
“因为在所有人眼里天下第一花木兰都是身高九尺,臂上能走马,沙包大的拳头一砸一个坑的人。她性格暴戾,生食鹿肉,茹毛饮血,怎么会坐在别人的自行车后座呢?”
“……”
“他们根本不在乎我是不是女孩子,是不是喜欢粉红色喜欢帅哥哥,毕竟他们已经给我贴好标签了。从前他们不信女子能做天下第一,我花木兰当了,他们便要妖魔化我,不肯承认我是个普通的女子。”
“……这样啊。”
她说的轻松,兰陵王便含糊的应了一声,假装专心骑车了。

29
一下子只剩下了风在耳边哈气的声音。
然后兰陵王突然反应过来什么,侧过头问她——

30
“……你是不是在喝我的奶昔?”
“哎呀被发现了,一会儿再买一杯给你。”
“……算了。”
“那咱们去哪儿啊?”
“去快活。”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60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