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兰】身为天下第一的我最大爱好其实是绣花 6

兰陵王x花木兰
不好意思我差点忘了今天!!!晚了一个多小时……今天是插科打诨的日常篇,下篇就到情人节了!

51
其实严格来说,刚开始的二月份并不能算作春天,但今年柳枝抽芽的早,暖融融的让蠢蠢欲动的想法都提前探出头。
兰陵王想起有几天没看花木兰,便从房檐上跳进来,天下第二是不屑于走正门的。
院子里的梅花谢了,桃花还没开,光秃秃的枝子看着有些可怜。窗户上没有花木兰的身影,看来今天没有在绣花,难道还没起吗?
兰陵王敲敲窗户,见无人理睬便直接推开,刚好看见花木兰脸色惨白的躺在床上,缩成一团。

52
吓得兰陵王赶紧跳进了屋子,拍拍花木兰的脸问她:“怎么了?”好歹是天下第一,总不至于被人打成这样吧?身上也没什么伤,是下毒吗?不行,要死也要死在自己手里。
花木兰翻了个白眼,兰陵王发现她还没来及带美瞳,捂着肚子直哼哼。
不是吧,疼的都说不出话了。兰陵王蹲下来捏捏她的脸,说:“我背你去找扁鹊。”
花木兰猛的拽住他的手说,气若游丝,从牙缝里挤出五个字:“我要……公主抱……”
“……”他现在想回家。

53
花木兰有一米七四,比小乔高一个头,抱起来死沉。兰陵王有点后悔,但是看花木兰缩在怀里眼泪汪汪的他又不好意思扔下走人,心想自己为什么不开车来。
绝望,为什么死要面子活受罪?他甚至开始怀念韩信的二手自行车。
走进扁鹊医馆里的兰陵王泪流满面。

54
“痛经,药拿好,回去多喝热水。”扁鹊皱了皱眉,“多大的人了不知道看着日子,是不是喝凉的来着?”
花木兰躺在床上假装听不见,乖乖的吃掉止痛片开始扮演死尸。
兰陵王正想嘲笑她,叫你喝我香草奶昔,肚子疼了活该,看她可怜兮兮的都疼哭了又开不了口。扁鹊拍了他一下说:“你愣着干嘛啊?出去买卫生巾去。”
“我?”
“人疼成这样你都不舍得帮她买下卫生巾?”
“……”兰陵王一开始是拒绝的,但是,帮人帮到底……
“我要ABC的,日用啊。”花木兰抬起脑袋补充到。
……送佛送到西。

55
从超市出来的一瞬间,兰陵王想死。
在碰到跟女朋友逛街的孙悟空时,兰陵王生不如死。

56
看着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花木兰,兰陵王不禁怒从心头起,恶向胆边生,走到床前预备做一件自己一直想做却没做的事。
他把手伸向花木兰敞开的衣领,花木兰猛的睁眼,一脸惊恐的想要反抗,但兰陵王的手更快——
他恶狠狠的扣上了花木兰胸前所有的扣子。
“不要扣子扣那么低。”他咬牙切齿的说到。

57
“我这是低胸的衣服,你扣上好难看的……”
“你敢解开,你今天就一个人在这里血流成河吧。”
“……”
“多喝热水。”
“滚蛋!”

58
花木兰妥协了,她把头蒙在被子里,冲兰陵王说:“我渴了。”
兰陵王坐在旁边看报纸,头都不抬一下:“喝水。”
“我不能喝凉的——”
“那就喝热的。”
“我没力气——”
“那一会儿喝。”
花木兰把脑袋从被子冒出来:“我让你倒杯热水给我你听不懂吗!”
兰陵王被吼得莫名其妙,他心想那为啥你不直接说让我倒水呢?生理期的女人脾气真暴躁。

59
兰陵王一边倒水一边问扁鹊:“肚子疼不就是要多喝热水吗?我让她多喝热水她还凶我,我又不能替她疼。”
扁鹊在记账,咬着笔杆含糊不清的回答:“嗯……很疼的,作为男朋友你应该多体谅体谅她。确实是多喝热水,但问题就在于你是说还是做了。”
“……我不是……”她男朋友。
兰陵王突然有点不好意思。

60
“喝水吧。”兰陵王把水杯放在床边的小桌子上,拍了拍花木兰。
花木兰留给他一个后背:“我不喝,滚蛋!”
“……”刚刚明明是你说要喝水的。于是兰陵王拿起杯子一口气喝掉,然后发现花木兰更生气了。
女人真难懂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5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