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兰】女朋友是青梅竹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 1

兰陵王x花木兰
🔛第一人称注意
🔛知乎体注意
好久不写双兰啦!开个新坑!我尽量写快点,这回应该是没周六六点左右更新吧!实不相瞒正在吃日料,忘记了时间……

谢邀,感觉有点不好意思,希望女朋友不要看到这个。
如题,我的女朋友就是青梅竹马。我俩家里可以说是世交,我是家里经商的算是富甲一方那种,她家是练家子出身,早年打过仗立过功,在此就不细说了省的掉马。
不是我吹,十分我给自己打九分,留一分怕太骄傲。说真的,走街上我都带口罩的,不然总有小姑娘没完没了的拍照还问我要电话……我大学是国外念得,校长留我我也还是回国了。哪个大学不说了,实在是怕掉马。
女朋友就简称h吧,她体育特厉害,现在是国家一级运动员,最近还在xx大学念书。她长的也很好看,属于很英气的那种,就是喜欢染头发。性格很直爽,跟我在一起时就比较粘人,自己的话就是那种聪明又独立的姑娘。
我们也是一年前我回国才确定的关系,正式恋爱。
虽然小时候家长就老说我们金童玉女,但我那时候是真没想过和她在一起。她从小脾气很凶,短头发,成天翻墙逃课,跟一帮男孩子胡闹,我压根是没把她当女孩看。印象里还有一次她揪着隔壁班的一个同样绑辫子的男生,打的特别凶,据说是因为那个男生抢了本班一个姑娘的头绳。我那时候是真不喜欢她,成天脏兮兮的,也不好好学习。我是那种上课认真听讲,下课认真完成作业的好学生,她每节课就趴我后面睡觉,还拽我头发。
我小时候身体不太好,家里请了大师说要留长头发,阎王见是好看的女孩子就会不舍的收。所以一直到高一前我都是留的长头发,之前老有人弄错我的性别。
人不都说男孩子为了引起女孩的注意会揪人辫子,然后两人暗生情愫……没有,完全没有。虽然我们是反过来的,但我真的很烦她揪我头发。
但是我不太爱说话,性子属于很闷骚那种,又碍于家长情面,只能忍着她。她趴在桌子上睡得口水都流出来了,我还得给她收拾书包,喊她回家。
她成绩也不好,废话,成天不是逃课就是躲我后面睡觉,成绩能好才出鬼。一开始h是偷偷抄我作业,后来就是明着抄,还催我快点写。实话实说,我小时候努力学习的动力就是考个好学校,摆脱她。
小升初的时候看着成绩单我都忍不住要笑了,h也就考我一半的分,不可能上一个学校。我那时候还假心的安慰了她一下,说没关系,好好学习高中还可以考在一起。
结果没想到她体育特长生进的学校,又跟我一块儿上学了。唉,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……
军训的时候她晒跟块碳似的,露出一口大白牙冲我乐,我都不想说认识她。一开始我还庆幸我俩不是一个班的,后来在给她整理行李箱的时候想起来我们都住宿,晚自习还得一块儿上,感觉人生都灰暗了。
虽然她这儿不好那儿不好,但毕竟又要做三年同学,我还是得努力适应和她一块儿的生活。然后我就渐渐觉得她脾气也挺好,有错就认,待人又热情又真诚,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傻乎乎的不爱动脑子,但关键时刻还是很靠得住的。我那会儿是真的把她当朋友看的,绝无半点非分之想。
我比较挑食,总把青椒胡萝卜什么的挑出来,她就很老实的吃掉,还会很认真的督促我吃药。我身体不好是一直吃药调理的,她每天都记得很清楚,掐着点叫我吃药。
h特别好动,好像总有用不完的精力,每次回家都抢过我的行李跑老远,站在十字路口冲我乐。这种精神劲儿一般会在晚自习戛然而止,她抄完我的作业就趴在桌子上睡觉,推都推不醒。我揉着她毛茸茸的脑袋总感觉自己像养了条大型犬,心里确实流过什么温暖的情感。
她是那种心直口快的人,总是有话直说,我本以为我都习惯了,可听她说喜欢我还是很惊吓的。
当时她买了两个甜筒,递给我问我要不要和她谈恋爱。我手一抖差点没接住甜筒,看着她黑红的脸疯狂摇头。她气的一把抢过我手里的甜筒,掉头就跑,手里的甜筒愣是没掉。我当时拎着她的书包站在麦当劳门口,追又追不上她,只好傻站在原地等她回来。
过了十一分又二十七秒,h红着眼睛站在我的面前,手里还剩一个甜筒。我问她去哪儿了,她不说话就把甜筒递到我嘴边,我舔了一口她就开始掉金豆子。
我当时就懵了,因为h是第一回哭,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,只好又咬了一口甜筒。她说甜筒化了不好吃了,要不要再买一个,我用我生平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那个甜筒,表示不用。她当时脸哭的像只小花猫,坐在麦当劳里吃汉堡,一边吃一边哽咽。
你是不是讨厌我?
没。
那,那你明天还借我作业抄吗?
……借。
她擦擦眼泪打了个饱嗝,我把作业本放进她的书包里。就这样,我们之间的第一次感情纠葛结束了。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72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